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眼“金”艳!平江这些油菜花田等你来赏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11 09:42
| | | |

  烟花三月,是被“鹅黄”占领的时节,田间一片片肆意盛开的油菜花,昭告着春天的降临,平江有哪些观赏油菜花的好去处?

  一起来跟随摄影家胡望龙的镜头去看看。

  木金

  在木金乡,你能体会到油菜花的“热烈”,1500多亩“金”艳的花铺陈开来,是何等的震撼与惊艳,如同一幅平整的画卷,将万事万物都融入其间。

  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这份灿烂金黄一览无余,随风摇曳身处其间的人们,都会被这蓬勃的生命力所感染,快来一起张开双臂 拥抱春天吧。

  三墩

  山色空蒙雨亦奇,三墩的油菜花有一种雅致的美,晴天,有豁然开朗的舒适,一下雨,就渲染了梦里的朦胧,花田与远山相映成趣,鹅黄与青蓝相得益彰,这是阳春三月最美的风景。

  长寿

  春天的风如约而至,长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青黄相间的花田围村绕堤起伏着,静谧的村落仿佛也因这花田,徒增了几分活泼童趣。

  微风轻拂,只见屋舍相连,花田相接,步步有景,处处盛春,田园野趣尽在其间。

  生活明朗 四季可爱,在平江这个从不缺美景的城市,月月都有鲜花可赏,生活在平江的幸福感触手可及。

  正值早春,桃花、樱花、梨花......都已蓄势待发,快用文字与镜头,收集平江春天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