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二月二的幸福感从“头”开始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12 09:39
| | | |

  “二月二,龙抬头,剪头讨个好彩头!”在天岳街道高义岭社区,一位刚参与完公益理发活动的奶奶开心地笑着说,周围人也连连夸她发型“靓丽”,“剪完头发又年轻了几岁!”

  为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11日,天岳街道高义岭社区开展“幸福从‘头’开始 · 温暖从‘心’出发”义剪活动,将服务“搬”到社区家门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整理着理发工具,细心地为老人围上围布,并不时与老人沟通,耐心询问他们对发型有什么要求,按照各自的期望进行着“私人订制”。

  “我前几天就想剪头发了,没想到晚上就收到了社区的通知,说今天有公益理发活动,就过来了。”社区居民刘晚华告诉记者,“理发师们很细心,这个发型我也很满意,感谢社区能够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

  理完发后大家都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成熟的技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现场除了公益理发活动以外,还有公益测血压血糖与公益理疗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1位志愿者参与。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队伍都能参与其中,做好居民服务工作,给大家传递更多的温暖。”高义岭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海清说。(尹伊铭 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