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 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笔试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2022-08-10 16:56
| | | |

 根据《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方案》的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月11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平江职校

要 求:凭笔试准考证、个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考。考生应于考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考点进行身份验证和防疫检查。

二、准考证网上打印

1、因本次招聘报考人数多,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8月10日下午到平江县教育局408室领取准考证的,现改为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2、平江县教育局政工人事股建立联络QQ群,对所有报名审核合格的对象发送短信,考生收到短信后,自觉加入该群。

3、群内详细介绍本次招聘报名对象准考证网上打印的操作步骤,考生按照操作步骤,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

4、在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如果遇到操作问题,可在联络QQ群中咨询。准考证网上打印,可从8月9日下午开始。

三、疫情防控

1、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自觉戴好口罩,提供纸质行程码,接受体温测试。

2、行程码显示7天内有外省记录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纸质证明。

3、外省返平考生,须通过“今日平江”公众号“外省返平来平申报登记表”进行报备登记,也可向所在村级组织(或居委会、社区)报备登记。 

4、红、黄码考生和行程码中7天内有中高风险记录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四、做好安全工作

1、考生要注意来往交通安全,平安参考。

2、因参考人员多,车辆停放场地不足,考生尽量乘坐公交车或拼车参考,减少私家用车。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江县教育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