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领导成员工作分工

来源:规划办 2016-05-02 00:00
| | | |

平城规字[2016]1号

 

关于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

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办属各单位、各股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办务会议研究决定调整班子成员的分工,现将调整后的领导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一、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三平(13974098333)

主持规划办全面工作;主管领导班子建设、“一书三证”核发等工作。

二、党支部委员、副主任:胡高(13077197666)

协助主任分管规划执法、控建拆违、信访工作;分管规划项目批后管理、规划巡查监管平台建设、工程项目竣工规划核实;负责县禁违拆违治违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承办上级领导及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股室:法规监察股、规划监察大队

三、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姚擎(18673091271)

协助主任分管建设用地规划条件审核、建设用地规划审批;分管乡镇规划编制及实施;承办上级领导及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股室:用地管理股、乡镇规划管理股。

    四、党支部委员、副主任:罗五洲(18673009258)

    协助主任分管建设项目工程规划审批及乡村规划许可证审批;分管私房监管平台建设、城市基础数据库建设、“一书三证”自动化办公系统建设、规划审批前期技术咨询与论证及竣工规划测量工作;承办上级领导及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股室:工程管理股、规划信息中心;

五、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孔鹏志(13807409556)
    协助主任分管机关、财务、后勤管理;分管县域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指令性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的编制、评审与报批工作、全县规划设计单位资质审核与规划设计市场的管理工作;负责规划馆布展及管理等相关工作;承办上级领导及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股室:办公室、规划编制股

六、党支部副书记:秦世武(15842823678)

协助主任分管政务中心窗口的日常工作、“一书三证”发放、档案收集、规划审批“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负责办业务例会和县规委会会议的日常工作;承办上级领导及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股室:综合管理股、政务中心规划窗口

 

2016年3月4日

 

抄报:市规划局、欧阳晓耀副县长、县住建局

抄送:各乡镇规划建设管理站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办公室   2016年3月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