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2016年平江县科协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县科协 2016-12-06 15:02
| | | |

为进一步加强科协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县科协从全县行政机关公开选调1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及职位、人数

选调范围:全县行政机关已办理公务员登记手续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身份的人员。

选调职位及人数:文秘人员1人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高,品行好,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公务员身份,在公务员岗位上工作2年以上;

3、年龄在35岁以下(198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从事文秘工作的经历;

5、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6日至12月9日。

2、报名地点:平江县科协(县政府左栋一楼),联系电话:0730-6222552。

3、报名要求:填写《平江县科协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及本人文秘作品。

4、资格审查。由平江县科协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县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复审。审查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5、面试比例:职位选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3:1举行面试。报名结束后达不到比例的,则取消选调计划数。

四、选调程序

1、面试。面试由平江县科协组织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察。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然后按选调计划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由平江县委组织部、平江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考察。

3、讨论决定。考察结束后,由平江县科协召开班子会研究决定,确定选调人选。

4、调动。由平江县科协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平江县科协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