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我县矿山采掘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8-23 09:46
| | | |

8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郑京杰带队来到我县,调研矿山采掘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艾志军以及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郑京杰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黄金洞大万矿业、湖南凯鑫矿业等地,通过检查台账、看六大系统、下井检查采场、听取汇报和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矿山采掘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郑京杰肯定了我县矿山采掘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将根据此次调研结果,对全省下一步矿山采掘施工行业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郑京杰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落实好三现场四要素。要坚定不移保障发展,认真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持续组织开展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强监管,提升工作能力,特别是井下采场的通风、防水、防火、电路、炸药库等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不出大事,少出小事,绝对控制群死群伤事件的发生,共同为矿山采掘施工行业发展作出贡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