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平江县教育局 2015-11-29 00:00
| | | |

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8号建议的答复

欧阳罗清等九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立项支持低坪学校拆危新建教学楼,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09年,三市镇低坪小学教学楼经职能部门鉴定为C级危房,根据原建设部2000年发布的《危险房屋鉴定标准》,对房屋危险性鉴定划分四个等级,其中C级危房可以加固使用。2012年,在技术部门的指导、监督下对该教学楼进行了加固改造装修,另新建了厕所。2014年,投资20万元为该校新建了教师宿舍。目前,低坪小学的校舍完全达到《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技术指南》规定的安全技术标准,可以正常使用。另外,低坪小学教学楼建设已进入十三五规划。

我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由于经济基础薄弱,各项公共服务设施离群众的企盼还有一定的差距,这是不可否认的现实状况。目前,全县还有一万余平方米的D级危房校舍急需改造,建设只能按轻重缓急逐步进行,请予理解。

 

 

              平江县教育局

2015年6月26日

 

承办单位:平江县教育局教建办

联系电话:623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