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平江县供电公司 2015-11-29 00:00
| | | |

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1号建议的答复

周伟新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农村电网改造从1998年开始启动,十多年来通过供电部门多方努力,抓住机遇向上级部门增资增项,加大了平江电网的电力建设与改造力度,至今已累计投入资金10亿多元,建设和改造了我县多个输变电工程和进行了大部分农村配电网改造,其中已完成632个村级配电网的改造(包括安定镇岳田村的配电网改造),改造面达到78%,过来十多年,由于改造资金有限,加之我县村级配电网大都是上世纪60、70年代建设的,基础设施差,改造难度大,截至今年5月底,我县尚有177个村级配电网没有改造。为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要求我县在两年内全面完成农网改造任务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我县农村电网改造力度,我公司根据县政府平政发(2015)8号《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我县电力建设和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通过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并与县有关部门协调,结合实际,今年6月份对我县尚未改造的177个行政村级单位配电网制订了改造规划,按行政区域编排出网改工程项目计划表,按照改造计划177个村级电网改造将在2016年度前全部完成,我公司将按照网改工程项目计划实施,确保农网改造任务按要求完成。

        感谢您对我县电力事业的关心,欢迎您对我公司其它方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完善各方面的管理工作,竭诚为平江的工农业生产、城乡居民用电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电力方面工作。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平江县供电分公司      

2015年8月25日           

        负责人:喻阳辉

        承办人:魏  刚、吴曙光

        联系电话:6295058、6295060

        答复人:魏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