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号议案的答复

来源:政府办 2017-07-26 11:02
| | | |

平路字[2017]5号B类

关于对平江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号

议案的答复

彭小林等余岱明、吴党玉、张如刚、樊林光、吴迈如、杨杏、吴完安、张好珍、李层基、曾迟得、方银钧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对S308线龙门镇龙门居委会路段进行“白改黑”提质改造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龙门镇龙门居委会路段0K-3K属省道S308线,是我局的管养范围。其交通地理区位,对此邻湘、赣的窗口形象,对拉动湘东大旅游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你们对该路段要求提质改造的意义应予认可。

二、基于该段交通区位现状,2016年提质改造时同步对该路段的病害进行了处理,对水泥路面的破碎板进行了换板,对裂缝进行了清灌,公路现状通行良好。

三、由县委县政府与岳阳市共同投资S308线K3-K66+300是县委政府自平汝安定接线拉通至石牛寨镇一条旅游黄金线,K0-K3段以及K66+300-K67+700安定集镇段均未纳入该提质改造范畴。目前该项目已经省公路主管部门验收。您们建议纳入后续工程的意见,必须重新争取立项,我局已全力向上争取,力争列入2018年大修计划。

你提出的问题很中肯,非常感谢你对公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平江县公路管理局

2017年7月20日

承办负责人:陈娟平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余海广   0730-628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