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3-11-20 14:37
| | | |

平交复字〔2023〕5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

黄恒湘等11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打通长寿镇夜合山景区至福寿山风景区通景公路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展开调查,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长寿镇夜合山景区至福寿山风景区通景公路按红色旅游示范公路规划设计,串连起夜合山、红军营、长寿秘境、喻杰故居、纯溪小镇、连云山、沱龙峡、福寿山等多个景区(点),是我县重点规划的一条旅游路,建成后能促进沿线旅游资源的整合发展,使长寿、加义、福寿山三个旅游重镇直接受益,并促进全县旅游产业的发展。

  该项目与S316石牛寨至长庆公路工程项目同为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捐建项目。目前S316石牛寨至长庆公路项目动工近三年以来,进展十分缓慢。原定于2021年9月底前开工的夜合山至福寿山红色旅游示范公路,至今没有开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该基金会对接,并争取省交通运输厅等上级部门的支持,确保该项目能早日启动实施。

  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9月8日

  承办负责人:张奕奕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钟云  1511116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