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5-11-30 00:00
| | | |

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黄学军委员:

您好,您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整治城区占道经营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城区的街道秩序工作。老城汽车站至平江大桥西端沿线是我县传统的商品交易中心,是全县商品批发最集中地区,该处街道狭窄,交易繁忙,人流量很大,是占道经营现象严重且屡禁不止的主要原因。同时城管执法人员相对不足,一部分商家伺机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对于您提案中所提到的问题,我们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各种媒体广泛开展了各种城市管理宣传活动,发放《致市民朋友的9封公开信》3万余册,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市民素质大幅提升,对城市管理的理解支持明显增强。

二是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今年以来,我们已对老城区进行了三次较大规模的整治行动,并取得了明显实效。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定时定人定岗,负责老大桥沿线的日常管理工作。

三是坚持疏堵结合。加强对流动商贩和弱势群体的引导,开辟家佳乐超市沿线作为少数民族与残疾人商贩的临时疏导经营点。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5年6月10日

 

承办单位: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单位负责人:叶和阳(13808409370)

分管单位:  凌可伟(13548916997)

承 办 人:  彭迎波(1357475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