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5-11-30 00:00
| | | |

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翁方平委员:

您好,您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首家坪大道几个工棚进行整治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首家坪大道的几个工棚属违章建筑,我局已与规划办取得联系,由规划办按违章建筑处置办法依法对工棚进行处理。

二、针对夜宵噪音扰民现象,我局夜宵中队迅速前往调查处理,经实地查看,您所反映的扰民问题确实存在。我局执法队员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在经营时间内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经营者表示服从管理,努力营造经营、生活双赢的良好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希望今后仍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城市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5年6月10日

 

承 办 单  位: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单位负责人:  叶和阳(13808409370)

分管负责人:  刘爱军(18974053788)

承    办    人:  唐安民(1882187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