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第60号的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 2021-10-14 15:06
| | | |

平文旅广体字〔2021〕13号B类  同意公开

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第60号的答复

许兴隆等代表:

您提出的《依托道教文化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木金旅游产业发展》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们坚定不移地把“全域旅游”作为拉动县域经济的新引擎,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推动旅游产业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绿富双赢的新路子。木金乡资源丰富,既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又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我局将立足于旅游行业发展,积极推动木金旅游发展。

一、拟规划一条石牛寨至木金旅游线路;由于木金地处偏远,旅游发展相对落后,所以暂未设置石牛寨至木金旅游线路,十四五规划期间,我局将规划一条石牛寨至木金旅游线路,以此拉动木金旅游发展。

二、经我局与交通局对接,保后公路至景区葆真观拓宽油化升级该项目暂未纳入规划库中,后期我局将积极与交通局对接,争取在下次交通规划时将该项目纳入规划中。

三、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木金乡菜花小镇(花之寨)建设项目、平江县道岩民宿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已纳入规划。

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县旅游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望多提宝贵意见。

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6月16日

承办负责人:邓丰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彭珍奇 1346923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