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 2021-10-14 15:07
| | | |

平文旅广体字〔2021〕5号A类  同意公开

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李长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主办《不忘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岳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大展由岳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县级的美术书法摄影展由文联承办。

二、7月1日下午在县档案馆,我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共享荣光、共创未来”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展览为期一个月,市民免费参观。本次活动由中共平江县委、平江县人大常委会、平江县人民政府、政协平江县委员会共同主办。县委书记汪涛宣布展览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致辞。本次展览集中展出300余幅文艺作品,形式涵盖摄影、书法、绘画,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凝聚了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功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走进新时代的激越豪迈情怀。

三、您提议组织平江籍知名画家、诗词爱好者、书法家到各乡镇开展采风活动,并将采风作品进行宣传展览,我局采纳您的提议,在恰当时机与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该活动,创造出更好更多的文艺精品,推动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感谢您对平江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7月5日

承办负责人:谢爱林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蓉蓉  135750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