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 2021-10-14 15:38
| | | |

平城字〔2021〕2号B类  同意公开

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李大春: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新设行政区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提案中提出关于天岳街道目前没有垃圾中转站等公共设施以及公交站线路不够完善的事宜,根据职能我局现将天岳街道的垃圾中转站、公厕和公交站线路问题予以答复:

一、关于垃圾中转站及公厕。天岳街道辖区以及周边现有垃圾中转站1座、公厕4座,分别是:悦天城公厕压缩收集站、悦天城公厕、三阳中学公厕、大众风光带神皇庙前公厕、大众风光带汨水桥下公厕。2021年初,我局环境卫生事务所对该辖区进行现场勘查,并根据勘查情况对拟新增垃圾中转站的建设作出了规划,主要有:新联路公厕压缩收集站、杉树路公厕压缩收集站、金窝公厕压缩收集站和取水点、仙江路公厕压缩收集站、马头岭公厕压缩收集站。下一步将出具报告及概算报送县人民政府。

二、关于公交站台的设立。2021年6月,我局市政维修养护管理办公室与公交公司、交警大队、天岳街道办事处到实地进行勘查,决定于今年十月份前,在金窝安置区、创业园与仙平大道、芙蓉学校各安装两个,共计六个公交站台。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平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6月10日

承办负责人:邓习文、刘劲根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妙兵   13574007700

彭迎波   1357475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