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企业难题,平江县科技工信局的服务“永不停步”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06-06 10:17
| | | |

  近日,平江县科技工信局收到九狮寨高山茶业有限公司通信信号覆盖不足难以满足现场直播和文旅发展需求反馈后,该局迅速组织电信、移动、联通实地勘测,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一是移动公司建设一条有线网络专门满足直播需求及相关点位网络需求。同时将原两个站点的基站容量进行扩容处理,可保障基站覆盖客户数量翻倍。后期根据旺季游客情况进行业务容量评估。如基站扩容后容量仍然不足将做备选方案,新增通信站点建设计划。二是九狮寨地形复杂,施工难度较大,由联通公司新建杆路约12公里,布放24芯光缆约12公里,新增4G设备一套,时间需要1个月左右。电信公司通过共建共享联通线路来增加一套设备,实现无线覆盖。

  九狮寨高山茶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直面企业需求,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体现出平江县委、县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