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15年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的通知

来源:人社局 2015-06-17 00:00
| | |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十部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委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湘人社发〔2015〕48号)精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十部门的决定,面向全县考试招募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支农、支教、支医、支水、扶贫)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平江县计划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7名。整个招募工作按照发布通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复审、公示、培训等程序进行,并在本网站(www.hnyyrsj.gov.cn)及时公布有关情况。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平江县籍(指平江县生源或报名时拥有平江县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2014、2015届毕业生;

6、具备招募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户籍所在县(市)区有“三支一扶”招募计划,考生原则上只能报考户籍所在行政区域的招募计划(以本通告发布之日户籍所在县(市)区为准)。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在各级人事考试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均不得报考。

(二)报名时间:2015年6月23日—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点:报名人员凭身份证、毕业证、户籍本原件和复印件、免冠一寸照4张、报名表、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供信息网上查询)到平江县人社局(811室)报名。2015年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毕业生推荐表报名,考试考核被录取的考生至2015年7月31日止凭毕业证上岗,否则取消资格。

报考教师岗位,需提供符合相关岗位要求的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医师、护士岗位,需专业对口,并要求在“三支一扶”服务期内(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执业资格。

三、考试

(一)笔试

1、内容: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2014年元月以来时政知识。

2、时间:笔试时间为2015年7月4日上午09∶00—11∶00 

3、地点:考试地点将设在岳阳市城区,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4、每个招募计划与实际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3,对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募计划。

(二)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提前3个工作日在本网站公示)。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

(三)成绩合成

1、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

2、考试综合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3、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较高者排前;笔试和面试成绩都相同,但因招募名额有限不能同时招募的,采取加试写作的方式择优选拔。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募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在人社部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

五、公示与上岗待遇

招募人员由市人社局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资格审查发现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招募资格。

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招募审批(备案)手续并派遣上岗。

“三支一扶”服务期为2年,期间按政策发放“三支一扶”生活补助费。服务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安排进入乡镇事业单位工作,解决事业单位编制。

六、特别提示

(一)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原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0730-8882353;

考务咨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0730-8882303 8882362。

报名咨询: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811室)0730-6292370

 

平江县人社局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