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调度会商中心城区在建重点项目和棚改项目建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04-23 09:12
| | | |

4月19日,我县召开2018年中心城区在建重点项目暨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长调度会,对后段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并讲话,中心城区在建重点项目暨棚改项目全体指挥长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


目前,我县中心城区共有在建重点项目38个、棚改项目19个。

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在建重点项目和棚改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会商。

黄伟雄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县中心城区在建重点项目和棚改项目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要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特别要重点抓好产业项目,加快发展实体经济。要对照目标、深入实际、相互比较查找问题,坚持“一线工作法”,在问题化解、部门效率、施工建设、招商引资、争项争资、督促检查等环节上全面提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