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华铁路平江段建设工作部署会在岑川镇召开

来源:岑川镇 2018-06-14 11:45
| | | |

6月13日,蒙华铁路平江段建设工作部署会在岑川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铁路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魏移宗,副指挥长张旦根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甘志坚主持,协调指挥部各科室、铁路沿线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岑川镇、余坪镇、梅仙镇、三阳乡、安定镇、三市镇分别围绕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相关请求进行了发言。

协调指挥部征拆科科长李跃明就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各乡镇当前面对的主要共性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协调指挥部财务科科长郑天柱就财务制度作了安排;张旦根对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并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遗留问题处理清单,不断加大督查力度,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魏移宗以“前段工作扎实有效,后段工作仍需努力”展开总结讲话。他对各乡镇的工作表示肯定,一是进度较快;二是确保了安全稳定;三是效果明显。就下步工作开展,他要求,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方法上要更加注重,工作做法上要更加出力,确保蒙华铁路平江段建设在既定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艾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