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率队踏勘S316石牛寨至长庆公路工程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16 09:04
| | | |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前往虹桥、石牛寨踏勘S316石牛寨至长庆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阳郑陪同,县政府办、县交通局及属地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彭方建一行实地踏勘了沿线部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全管控情况和突出问题,随后在石牛寨镇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并部署相关工作。

彭方建强调,S316石牛寨至长庆公路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一条幸福路、振兴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县发展大局,要坚定信心,高度重视,加快实施。要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根据任务轻重缓急,切实加快工程阶段性结算和征拆等问题解决。要科学合理优化方案,系统规划,统筹考虑互通立交、道路交叉及安全隐患等问题,切实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要统筹协调加强对接,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积极向省交通厅及华夏基金会对接沟通,全力争取资金,确保项目重启。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加强项目管理调度力度,做好随时启动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摸清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合法权益,确保沿线群众安全出行。(作者:吴晗 何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