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率队踏勘中心城区重点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17 12:00
| | | |

3月16日,县委书记李勇率队踏勘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夏海,县直相关部门、汉昌街道、天岳街道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李勇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15个城区棚改、市政道路、片区开发、学校建设、保障性住房以及规划待启动的基础设施提质补短板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项目规划和建设工期等情况,认真了解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勇强调:

要加快项目进度,相关项目指挥部、牵头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建设内容、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抓好调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要创优建设环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密切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好保障。

要推动多元投资,进一步更新观念、解放思想,加强项目包装与运作,创新政企合作方式方法,想方设法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重点项目建设。

要做好结合文章,把项目推进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全域旅游引领区、建设湘鄂赣边产城融合新城等结合起来,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擦亮城市形象。(记者:陈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