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主持召开山润油茶小镇片区项目工作调度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20 08:45
| | | |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山润油茶小镇片区项目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尹佑祥及相关县直单位、属地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就山润油茶小镇、云上小店、江畔诗歌图书馆和普祝村周公塘建设项目详细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彭方建强调,各单位要全力以赴、精诚协作,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将山润油茶小镇片区打造成我县西片的旅游亮点和乡村振兴示范点。一要压实各方责任。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对接,明确责任分工,紧盯时间节点,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二要突出规划引领。按规划分步实施,严格把关,做实做细,将精品意识贯穿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三要协调统筹建设。加强谋划和调度,进一步优化责任清单及项目设计方案,充分考虑后续运营的问题。四要依法依规推进。依程序、按政策各司其职,联动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目建设。(作者:谢鸿、吴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