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天岳街道办事处2024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4-01-18 11:32
| | | |

 

 

 

 

 

 

 

 

 

 

平江县天岳街道办事处2024年

部门

 

 

 

 

 

 

 

 

 

目录

 

第一部分  平江县天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五)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

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收入预算总表

非税收入计划表

四、支出预算汇总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八、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十一、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十二、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十三、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十四、项目支出预算总表

十五、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A

十六、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A(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十七、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B

十八、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B(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十九、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C

二十、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C(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一、公共财政拨款(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二、公共财政拨款(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三、公共财政拨款(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

二十四、公共财政拨款(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五、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六、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八、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九、上级补助收入(公共财政补助)支出预算表

三十、上级补助收入(公共财政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三十一、上级补助收入(政府性基金补助)支出预算表

三十二、上级补助收入(政府性基金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三十三、上年结转支出预算表

三十四、上年结转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三十五、政府采购预算表

三十六、支出预算拨款方式表

三十七、单位人员情况表

三十八2024“三公”经费预算表

第三部分 天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单位)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四部分 平江县财政局关于批复 2024 年县级部门预算批复文件

 

 

 


      第一部分  平江县天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职能职责:

天岳街道办事处下辖6个社区,12个建制村(含浊水集镇),境内居民约10万人,辖区面积82.36平方千米,下辖平江天岳经济开发新区。

中共平江县天岳街道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天岳街道党工委)、平江县天岳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天岳街道办事处)为县委、县人民政府派出机关,为正科级。

天岳街道党工委领导本地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天岳街道办事处依法行使政府管理和服务职能。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定、命令、指示;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民主政治,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制定本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认真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街道职责,承担省人民政府颁布的街道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省市人民政府赋予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等法定职责和赋权职责。确保赋权、委托下放、服务前移等事项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

(三)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指导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

(四)统筹经济发展。编制经济发展规划;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供示范引导和政策服务;加强经济管理和统计工作;指导经济结构调整和推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因地制宜组织发展区域特色经济,促进居民和农民增收;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推进社区、农村市场经济体系建设,着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五)实施公共管理。负责辖区综合性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内的教育、科技、文化旅游、不可移动文物保护、体育、卫生健康、民政优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医疗保障、人民武装、自然资源等管理工作;负责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救助、扶贫助残、殡葬管理、流动人员管理等工作;及时上报和处置重大社情、疫情、险情,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加强规划建设和财政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内的社区和经济组织的管理,发挥社团、行业组织和社会中介组织的作用;做好农业、农村、农民和社区工作。

(六)提供公共服务。建立健全社会化服务体系;组织实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服务;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组织引导劳动力就业,提供政策、科技、信息、就业培训等服务;依法依规承担上级党委政府下放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和行政执法事项,承办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确保承接承办事项直接受理、独立办理、全权行使、落实到位、服务到位。

(七)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构建公共安全防控应急体系和网格化管理体系:依法保护各类经济组织和公民的合法权益;综合协调平安建设工作,构建民间矛盾纠纷调处体系,做好基层信访调解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秩序;抓好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增强公民法治意识:加强对违法青少年的帮教转化工作;保护老年人、妇女、儿童和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八)加强基层组织管理。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对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指导和帮助社区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依法自治,促进社区居民和村民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群众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向县委、县政府反映社区和村级的意见与建议。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设置:

(一)党政办公室。协助街道领导处理党务和政务日常事务;负责街道领导和各机构的综合协调;负责宣传工作;负责机关文电、重要文稿、综合调研、信息、机要、保密、档案、会务、接待、行政后勤等工作;负责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负责统战、民族宗教、侨务工作。

(二)党建办公室。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日常工作;负责督查督办、综合考核等工作;强化街道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的联动共建工作。

(三)行政审批办公室(与“政务服务中心”合署办公)。负责政务、社会服务场所管理与服务工作,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整合街道审批服务工作和力量;负责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与办事效率考核,受理办事群众投诉;负责政务、社会服务平合管理与维护;统筹负责协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指导社区和村级综合服务工作与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四)社会建设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加挂“安全生产办公室”牌子)。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防范邪教、平安建设等工作;负责综治中心平台建设管理;协调公安派出所、公安交警中队、司法所、基层法庭工作。负责突发公共事件(含防汛抗早、地质灾害、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突发环境污染事件、抗震救灾、防灾减灾、社会安全等)应急管理与处置,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群众信访接待工作。

(五)财政所。负责财政预算决算编制草案并组织执行,村(居)民补贴资金发放,财政性资金、财政票据的监督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债权债务管理;组织协调收入征收;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等工作;负责社区和村级财务监督,按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好社区和村级账务事务工作。财政所实行县局与街道共管,编制人事关系暂隶属于县财政局,所长的任免征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意见。

按有关规定或章程设置人大、纪检监察、人民武装等机构和工会、青年团、妇联等组织。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天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除机关和财政所外还包括以下六个部门:

(一)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加挂“扶贫服务中心”牌子)。负责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扶贫、脱贫攻坚监督、民政、社会救助、村级和社区建设、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

(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做好农技、畜牧水产兽医、农业机械等职能事务整合工作,重点做好动物卫生防疫方面的工作;负责种植业、养殖业、水产业、农业机械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培训推广、技术服务和农业病虫害预测预报及防治指导工作;负责国家强制免疫的动物疫病免疫接种和重大动物疫病监测、报告、控制与扑灭以及动物检疫等工作;负责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协助处理农业机械安全事故;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督服务工作;负责林业生产、开展林业技术服务、推广林业科学技术、森林防火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水利工作,以及水利工程维护管理、河道湖泊与水库治理水旱灾害防御、堤防维护管理、机电排灌、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移民开发、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等方面的事务性、技术性工作。承办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土地流转、农村宅基地等方面的事务性工作。

(三)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编制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制定和落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业经济、乡村振兴、城镇产业发展、非公经济、集体经济与专业合作社发展、社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文明创建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交通道路、城镇发展等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负责经济社会调查统计工作;负责农业农村、农民负担监督等方面的工作。

(四)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服务中心(加挂“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征地拆迁安置建设事务中心”牌子)。负责自然资源(含林政资源)、生态环境保护、城市(村镇)规划、市镇建设、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市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协助执法大队做好禁违拆违治违工作,负责生态环境、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环境污染方面的工作。

(五)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对象和单位、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等方面的工作。

(六)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法规政策的落实工作。负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权益保障数据信息采集、走访慰问等事务性工作。完成省、市、县退役军人事务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会同人民武装机构做好国防动员、民兵训练、预备役管理等人民武装工作。

县直派出机构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人民法庭、税务等机构的设置和管理,按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

自然资源所的设置和管理暂维持现状。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4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含预算单位在内的汇总情况。本单位2024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所以公开表均为空。收入包括经费拨款,也包括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包括保障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项目经费。

 

(一)收入预算

2024年年初预算数为2258.43万元,其中上级补助收入2258.43万元,其中包含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与家庭的补助以及项目支出。县财政拨款预算收入与去年相比有所变动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和工资调整。

(二)支出预算

2024年支出预算共计2258.43万元。

1、基本支出

基本支出经费的安排1738.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70.5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68.4万元。

2、项目支出

项目支出经费的安排519.53 万元。

项目支出519.53 万元是公共财政拨款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2258.43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4 年年初预算数为1738.9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4年初预算数为519.53 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对市县专项补助等。其中:
     1、基础统计达标经费及统计员补助2.66 万元,主要用于基层统计达标工作及统计员补助;
     2、乡镇三馆免费配套经费 0.5万元,主要用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3、乡镇环境整治经费13.31 万元,主要用基层环境卫生整治、创建工作;
     4、工青妇工作经费6 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工会团委妇联工作
     5、安全生产经费13.31万元,主要用基层全生产工作
     6、镇村两级装工作经费 3.3万元,主要用基层武装工作;
     7镇村两级人大代表联络平台经费5.6万元,主要用于街道人大工作
     8宗教管理经费2.16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宗教管理工作

9、社会综合管理经费130.69万元,主要用于基层设施建设工作;

10、村级运转经费342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各村的运转经费。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4年度本部门无政府基金安排的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4年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68.4万元支出2023年减少15.4万元,减少了5%,变动的主要原因将人员减少

(二)“三公”经费预算

本部门2024“三公”经费预算数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比2023年减少6万元,降低了100%变动原因本单位为派出机构,不设招待。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4年办公费50万元;印刷费42.05万元;水费5万元;电费15万元;差旅费5万元;维护费30万元;会议费5万元,拟召开10次左右的会议,单次人数140人左右,内容为传达上级各项会议精神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培训费15.1万元,拟举办培训12次左右,内容为提高干部专业知识水平以及提高办公效率方面的培训;劳务费30万元,工会经费10.2万元,福利费51.04万元,其他交通费10万。

(四)政府采购情况

凡由财政性资金安排的、纳入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据实编制政府采购预算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本单位无占有使用国有资源情况,根据县文件过“紧日子”的要求,本单位今年不新增资产。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

    本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部门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如下:

1、加强政府职能建设,提高政府履职水平和能力; 

2、加强预决算公开力度,严控三公经费;

3、合理高效利用资金,使资金广泛服务于天岳街道办事处的社会经济发展;

详见文尾附表中部门预算公开表格中的《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

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预算01表

收支总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预算数

项目(按功能分类)

预算数

项目(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数

项目(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2,258.43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693.49

一、基本支出

1,738.90

一、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1,470.50

经费拨款

2,258.43

(二)外交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

1,470.50

二、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445.93

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三)国防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268.40

三、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二、政府性基金拨款

 

(四)公共安全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四、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三、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五)教育支出

 

二、项目支出

519.53

五、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四、上级补助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按项目管理的工资福利支出

 

六、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一般公共预算补助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按项目管理的商品和服务支出

177.53

七、对企业补助

 

政府性基金补助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30.43

按项目管理的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八、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五、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

 

(九)社会保险支出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九、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六、其他收入

 

(十)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十、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资本性支出

 

十一、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342.00

对企业补助

 

十四、转移性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十五、其他支出

342.00

 

 

(十五)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其他支出

342.00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三、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四、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五、上缴上级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92.52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三)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四)预备费

 

 

 

 

 

 

 

(二十五)其他支出

 

 

 

 

 

 

 

(二十六)转移性支出

 

 

 

 

 

 

 

(二十七)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八)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九)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三十)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2,258.43

本 年 支 出 合 计

2,258.43

本 年 支 出 合 计

2,258.43

本 年 支 出 合 计

2,258.43

上年结转结余

 

年终结转结余

 

年终结转结余

 

年终结转结余

 

 

 

 

 

 

 

 

 

     

2,258.43

     

2,258.43

     

2,258.43

     

2,258.43

 

 

 

 

 

 

 

 

 

 

 

 

 

 

 

 

 

 

 

 

 

 

 

 

 

 

 

 

 

 

 

收入预算总表

 

 

 

 

 

 

 

 

 

 

 

 

 

预算02表

收入总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部门(单位)代码

部门(单位)名称

合计

公共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

其它
收入

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上年
结转

公共财政拨款小计

经费拨款

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公共财政补助

政府性基金补助

 

合计

2,258.43

2,258.43

2,258.43

 

 

 

 

 

 

 

 

 

702

县乡财中心

2,258.43

2,258.43

2,258.43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258.43

2,258.43

2258.43

 

 

 

 

 

 

 

 

 

 

三、非税收入计划表

 

 

 

 

 

 

 

 

 

 

 

 

预算03表

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收入项目类别

科目名称

项目名称

非税收入征收计划

执收执罚成本或业务费

可支配收入

小计

单位执收

上级分成收入

其他单位分成收入

合计

纳入公共预算管理

政府性基金

专户管理

**

**

**

**

1

2

3

4

5

6

7

8

9

合计

 

 

 

 

 

 

 

 

 

 

 

 

 

 

 

 

 

 

 

 

 

 

 

 

 

 

 

 

 

 

 

 

 

 

 

 

 

 

 

 

 

四、支出预算汇总

 

 

 

 

 

 

 

 

 

 

 

 

 

 

预算04表

支出预算汇总表(按支出资金来源)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公共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

其他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上年结转

公共财政拨款合计

经费拨款

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公共财政补助

政府性基金补助

**

**

**

1

2

3

4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合计

2258.43

2258.43

2258.43

 

 

 

 

 

 

 

 

 

 

702

县乡财中心

2258.43

2258.43

2258.43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258.43

2258.43

2258.43

 

 

 

 

 

 

 

 

 

2010301

  702026002

  行政运行

1693.49

1693.49

1693.49

 

 

 

 

 

 

 

 

 

2080505

  702026002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0.43

130.43

130.43

 

 

 

 

 

 

 

 

 

2130705

  702026002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342.00

342.00

342.00

 

 

 

 

 

 

 

 

 

2210201

  702026002

  住房公积金

92.52

92.52

92.52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预算05表

支出预算分类总表

填报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工资福利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

**

1

2

3

5

4

6

 

合计

2258.43

1738.90

1470.50

 

268.40

519.53

702

县乡财中心

2258.43

1738.90

1470.50

 

268.40

519.53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258.43

1738.90

1470.50

 

268.40

519.53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06表

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其他支出

 

 

 

 

合计

2,258.43

1,470.50

445.93

 

 

 

 

 

 

 

 

 

 

 

342.00

 

 

 

702

县乡财中心

2,258.43

1,470.50

445.93

 

 

 

 

 

 

 

 

 

 

 

342.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258.43

1,470.50

445.93

 

 

 

 

 

 

 

 

 

 

 

342.00

201

03

01

  702026002

  行政运行

1,693.49

1,247.56

445.93

 

 

 

 

 

 

 

 

 

 

 

 

208

05

05

  702026002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0.43

130.43

 

 

 

 

 

 

 

 

 

 

 

 

 

221

02

01

  702026002

  住房公积金

92.52

92.52

 

 

 

 

 

 

 

 

 

 

 

 

 

213

07

05

  702026002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342.00

 

 

 

 

 

 

 

 

 

 

 

 

 

342.00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预算07表

支出预算汇总表(按支出资金来源)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公共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

其他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上年结转

公共财政拨款合计

经费拨款

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公共财政补助

政府性基金补助

**

**

**

 

 

 

1

2

3

4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合计

1738.90

1738.90

1738.9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工资性支出

896.65

896.65

896.65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80.72

280.72

280.72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社会保险缴费

70.18

70.18

70.18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社会保险缴费

130.43

130.43

130.43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92.52

92.52

92.52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公用经费

268.40

268.40

268.40

 

 

 

 

 

 

 

 

 

 

 

 

 

 

 

 

 

八、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08表

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工资性支出

社会保障缴费

住房公积金

伙食补助费

医疗费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基础绩效奖

公务交通补贴

合计

基本工资

津贴补贴

奖金

绩效工资

合计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职业年金交费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含生育保险)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其他社会保障年缴费

小计

其中:规范性津补贴

国家统一规范津补贴

特殊岗位津贴

乡镇工作补贴

人才津贴

小计

基础性绩效工资

奖励性绩效工资

小计

工伤保险

失业保险

残疾人保障金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合计

679.39

505.40

304.78

123.91

122.25

1.66

 

 

 

42.53

138.34

85.29

53.05

200.61

130.43

 

65.53

 

4.65

3.91

0.74

 

92.52

 

 

 

 

81.48

 

702

县乡财中心

679.39

505.40

304.78

123.91

122.25

1.66

 

 

 

42.53

138.34

85.29

53.05

200.61

130.43

 

65.53

 

4.65

3.91

0.74

 

92.52

 

 

 

 

81.48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679.39

505.40

304.78

123.91

122.25

1.66

 

 

 

42.53

138.34

85.29

53.05

200.61

130.43

 

65.53

 

4.65

3.91

0.74

 

92.52

 

 

 

 

81.48

2010301

  702026002

  行政运行

456.45

374.97

304.78

123.91

122.25

1.66

 

 

 

42.53

138.34

85.29

53.05

70.18

 

 

65.53

 

4.65

3.91

0.74

 

 

 

 

 

 

81.48

2080505

  702026002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0.43

130.43

 

 

 

 

 

 

 

 

 

 

 

130.43

130.43

 

 

 

 

 

 

 

 

 

 

 

 

 

2210201

  702026002

  住房公积金

92.52

 

 

 

 

 

 

 

 

 

 

 

 

 

 

 

 

 

 

 

 

 

92.52

 

 

 

 

 

 

 

 

 

 

九、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09表

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合计

工资奖金津补贴

社会保障缴费

住房公积金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

**

**

**

1

2

3

4

5

6

7

 

 

合计

1470.50

1470.50

896.65

200.61

92.52

280.72

 

 

702

县乡财中心

1470.50

1470.50

896.65

200.61

92.52

280.72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1470.50

1470.50

896.65

200.61

92.52

280.72

 

2010301

  702026002

  行政运行

1247.56

1247.56

896.65

70.18

 

280.72

 

2080505

  702026002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0.43

130.43

 

130.43

 

 

 

2210201

  702026002

  住房公积金

92.52

92.52

 

 

92.52

 

 

 

 

 

 

 

 

 

 

 

 

十、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10表

基本支出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办公费

印刷费

咨询费

手续费

水费

电费

邮电费

取暖费

物业管理费

差旅费

因公出国(境)费用

维修(护)费

租赁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培训费(商二代扣代缴)

公务接待费

专用材料费

被装购置费

专用燃料费

劳务费

委托业务费

工会经费(商一计提)

工会经费(商二代扣代缴)

福利费(商一计提)

丧葬抚恤费(商二代扣代缴)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其他交通费用

税金及附加费用

公务交通补贴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合计:

268.40

50.00

42.05

 

 

5.00

15.00

 

 

 

5.00

 

30.00

 

5.00

10.00

5.10

 

 

 

 

30.00

 

6.12

4.08

15.31

35.73

 

10.00

 

 

 

 

 

 

702

县乡财中心

268.40

50.00

42.05

 

 

5.00

15.00

 

 

 

5.00

 

30.00

 

5.00

10.00

5.10

 

 

 

 

30.00

 

6.12

4.08

15.31

35.73

 

10.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68.40

50.00

42.05

 

 

5.00

15.00

 

 

 

5.00

 

30.00

 

5.00

10.00

5.10

 

 

 

 

30.00

 

6.12

4.08

15.31

35.73

 

10.00

 

 

 

201

03

01

    702026002

    行政运行

268.40

50.00

42.05

 

 

5.00

15.00

 

 

 

5.00

 

30.00

 

5.00

10.00

5.10

 

 

 

 

30.00

 

6.12

4.08

15.31

35.73

 

10.00

 

 

 

 

 

 

 

 

 

 

 

十一、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11表

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合计

办公经费

会议费

培训费

专用材料购置费

委托业务费

公务接待费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维修(护)费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合计

商品和服务支出

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

 

 

 

 

合计

268.40

268.40

188.30

5.00

15.10

 

30.00

 

 

 

30.00

 

 

 

 

 

 

 

702

县乡财中心

268.40

268.40

188.30

5.00

15.10

 

30.00

 

 

 

30.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68.40

268.40

188.30

5.00

15.10

 

30.00

 

 

 

30.00

 

 

 

 

201

03

01

    702026002

    行政运行

268.40

268.40

188.30

5.00

15.10

 

30.00

 

 

 

30.00

 

 

 

 

 

十二、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12表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人员经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离休费

退休费

退职(役)费

抚恤金

生活补助

救济费

医疗费补助

助学金

奖励金

代缴社会保险费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合计

 

 

 

 

 

 

 

 

 

 

 

 

 

 

 

 

 

 

 

 

 

 

 

 

 

 

 

 

 

 

 

 

 

 

 

 

 

 

 

 

 

 

 

 

 

 

 

 

 

 

 

 

 

 

 

 

 

 

 

 

 

 

 

 

 

 

 

 

十三、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13表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人员经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社会福利和救济

助学金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离退休费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合计

 

 

 

 

 

 

 

 

 

 

 

 

 

 

 

 

 

 

 

 

 

 

 

 

 

 

 

 

 

 

 

 

 

 

 

 

 

 

 

 

 

 

 

 

 

 

 

 

 

 

 

十四、项目支出预算总表

 

 

 

 

 

 

 

 

 

 

 

 

 

 

 

 

 

预算14表

项目支出预算总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公共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

其他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上年结转

公共财政拨款合计

经费拨款

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公共财政补助

政府性基金补助

**

**

**

 

 

 

1

2

3

4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合计

519.53

519.53

519.53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安全生产经费

13.31

13.31

13.31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村级运转经费

342.00

342.00

342.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工青妇工作经费

6.00

6.00

6.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基层统计达标经费及统计员补助

2.66

2.66

2.66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三馆免费配套

0.50

0.50

0.5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社会综合管理经费

130.69

130.69

130.69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乡镇环境整治经费

13.31

13.31

13.31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镇村两级人大代表联络平台经费

5.60

5.60

5.6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镇村两级武装工作经费

3.30

3.30

3.3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10301

行政运行

 

宗教管理经费

2.16

2.16

2.16

 

 

 

 

 

 

 

 

 

 

 

 

十五、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A

 

 

 

 

 

 

 

 

 

 

 

 

 

 

 

 

 

 

 

 

 

 

 

 

 

 

 

 

 

 

 

预算15表A

项目支出明细表(A)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项目)名称

按项目管理的商品和服务支出

合计

办公费

印刷费

咨询费

手续费

水费

电费

邮电费

取暖费

物业管理费

差旅费

因公出国(境)费

维修(护)费

租赁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公务接待费

专用材料费

被装购置费

专用燃料费

劳务费

委托业务费

工会经费

福利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其他交通费用

税金及附加费用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合计

177.53

142.25

2.16

 

 

 

 

 

 

 

 

 

0.50

 

 

 

 

 

 

 

26.62

 

6.00

 

 

 

 

 

 

 

 

702

县乡财中心

177.53

142.25

2.16

 

 

 

 

 

 

 

 

 

0.50

 

 

 

 

 

 

 

26.62

 

6.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177.53

142.25

2.16

 

 

 

 

 

 

 

 

 

0.50

 

 

 

 

 

 

 

26.62

 

6.00

 

 

 

 

 

201

03

01

    702026002

    安全生产经费

13.31

 

 

 

 

 

 

 

 

 

 

 

 

 

 

 

 

 

 

 

13.31

 

 

 

 

 

 

 

201

03

01

    702026002

    工青妇工作经费

6.00

 

 

 

 

 

 

 

 

 

 

 

 

 

 

 

 

 

 

 

 

 

6.00

 

 

 

 

 

201

03

01

    702026002

    基层统计达标经费及统计员补助

2.66

2.66

 

 

 

 

 

 

 

 

 

 

 

 

 

 

 

 

 

 

 

 

 

 

 

 

 

 

201

03

01

    702026002

    三馆免费配套

0.50

 

 

 

 

 

 

 

 

 

 

 

0.50

 

 

 

 

 

 

 

 

 

 

 

 

 

 

 

201

03

01

    702026002

    社会综合管理经费

130.69

130.69

 

 

 

 

 

 

 

 

 

 

 

 

 

 

 

 

 

 

 

 

 

 

 

 

 

 

201

03

01

    702026002

    乡镇环境整治经费

13.31

 

 

 

 

 

 

 

 

 

 

 

 

 

 

 

 

 

 

 

13.31

 

 

 

 

 

 

 

201

03

01

    702026002

    镇村两级人大代表联络平台经费

5.60

5.60

 

 

 

 

 

 

 

 

 

 

 

 

 

 

 

 

 

 

 

 

 

 

 

 

 

 

201

03

01

    702026002

    镇村两级武装工作经费

3.30

3.30

 

 

 

 

 

 

 

 

 

 

 

 

 

 

 

 

 

 

 

 

 

 

 

 

 

 

201

03

01

    702026002

    宗教管理经费

2.16

 

2.16

 

 

 

 

 

 

 

 

 

 

 

 

 

 

 

 

 

 

 

 

 

 

 

 

 

 

十六、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A(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15表A1

项目支出明细表(A)(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项目)名称

总计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合计

办公经费

会议费

培训费

专用材料购置费

委托业务费

公务接待费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维修(护)费

其他

合计

商品和服务支出

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

 

 

 

 

合计

177.53

177.53

150.41

 

 

 

26.62

 

 

 

0.50

 

 

 

 

 

 

 

702

县乡财中心

177.53

177.53

150.41

 

 

 

26.62

 

 

 

0.5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177.53

177.53

150.41

 

 

 

26.62

 

 

 

0.50

 

 

 

 

201

03

01

    702026002

    安全生产经费

13.31

13.31

 

 

 

 

13.31

 

 

 

 

 

 

 

 

201

03

01

    702026002

    工青妇工作经费

6.00

6.00

6.00

 

 

 

 

 

 

 

 

 

 

 

 

201

03

01

    702026002

    基层统计达标经费及统计员补助

2.66

2.66

2.66

 

 

 

 

 

 

 

 

 

 

 

 

201

03

01

    702026002

    三馆免费配套

0.50

0.50

 

 

 

 

 

 

 

 

0.50

 

 

 

 

201

03

01

    702026002

    社会综合管理经费

130.69

130.69

130.69

 

 

 

 

 

 

 

 

 

 

 

 

201

03

01

    702026002

    乡镇环境整治经费

13.31

13.31

 

 

 

 

13.31

 

 

 

 

 

 

 

 

201

03

01

    702026002

    镇村两级人大代表联络平台经费

5.60

5.60

5.60

 

 

 

 

 

 

 

 

 

 

 

 

201

03

01

    702026002

    镇村两级武装工作经费

3.30

3.30

3.30

 

 

 

 

 

 

 

 

 

 

 

 

201

03

01

    702026002

    宗教管理经费

2.16

2.16

2.16

 

 

 

 

 

 

 

 

 

 

 

 

 

 

 

十七、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B

 

 

 

 

 

 

 

 

 

 

 

 

 

 

 

 

 

 

 

 

 

 

 

 

 

 

 

 

 

 

预算15表B

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B)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项目)名称

总计

按项目管理的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合计

离休费

退休费

退职(役)费

抚恤金

生活补助

救济费

医疗费补助

助学金

奖励金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代缴社会保险费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合计

房屋建筑物购建

办公设备购置

专用设备购置

基础设施建设

大型修缮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物资储备

公务用车购置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无形资产购置

其他基本建设支出

 

 

 

 

合计

 

 

 

 

 

 

 

 

 

 

 

 

 

 

 

 

 

 

 

 

 

 

 

 

 

 

 

 

 

十八、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B(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15表B1

项目支出明细表(B)(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项目)名称

总计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合计

社会福利和救助

助学金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离退休费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合计

房屋建筑物购建

基础设施建设

公务用车购置

设备购置

大型修缮

其他资本性支出

资本性支出(二)

 

 

 

 

合计

 

 

 

 

 

 

 

 

 

 

 

 

 

 

 

 

 

十九、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C

 

 

 

 

 

 

 

 

 

 

 

 

 

 

 

 

 

 

 

 

 

 

 

 

 

 

预算15表C

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C)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项目)名称

总计

资本性支出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对企业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其他支出

合计

房屋建筑物购建

办公设备购置

专用设备购置

基础设施建设

大型修缮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建更新

物资储备

土地补偿

安置补助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拆迁补偿

公务用车购置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无形资产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合计

342.00

 

 

 

 

 

 

 

 

 

 

 

 

 

 

 

 

 

 

 

 

 

342.00

 

 

 

702

县乡财中心

342.00

 

 

 

 

 

 

 

 

 

 

 

 

 

 

 

 

 

 

 

 

 

342.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342.00

 

 

 

 

 

 

 

 

 

 

 

 

 

 

 

 

 

 

 

 

 

342.00

213

07

05

    702026002

    村级运转经费

342.00

 

 

 

 

 

 

 

 

 

 

 

 

 

 

 

 

 

 

 

 

 

342.00

 

二十、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C(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15表C1

项目支出明细表(C)(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项目)名称

总计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其他支出

合计

房屋建筑物购建

基础设施建设

公务用车购置

土地征迁补偿和安置支出

设备购置

大型修缮

其他资本性支出

资本性支出(一)

 

 

 

 

合计

342.00

 

 

 

 

 

 

 

 

 

 

 

 

 

342.00

 

 

 

702

县乡财中心

342.00

 

 

 

 

 

 

 

 

 

 

 

 

 

342.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342.00

 

 

 

 

 

 

 

 

 

 

 

 

 

342.00

213

07

05

    702026002

    村级运转经费

342.00

 

 

 

 

 

 

 

 

 

 

 

 

 

342.00

 

二十一、公共财政拨款(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

 

 

 

 

 

 

 

预算16表

公共财政拨款—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

填报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工资福利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

**

1

2

3

5

4

6

 

合计

2258.43

1738.90

1470.50

 

268.40

519.53

702

县乡财中心

2258.43

1738.90

1470.50

 

268.40

519.53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258.43

1738.90

1470.50

 

268.40

519.53

 

 

 

 

 

 

 

 

 

 

 

二十二、公共财政拨款(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17表

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其他支出

 

 

合计

2,258.43

1,470.50

445.93

 

 

 

 

 

 

 

 

 

 

 

342.00

 

702

县乡财中心

2,258.43

1,470.50

445.93

 

 

 

 

 

 

 

 

 

 

 

342.00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258.43

1,470.50

445.93

 

 

 

 

 

 

 

 

 

 

 

342.00

2010301

    702026002

    行政运行

1,693.49

1,247.56

445.93

 

 

 

 

 

 

 

 

 

 

 

 

2080505

    702026002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0.43

130.43

 

 

 

 

 

 

 

 

 

 

 

 

 

2210201

    702026002

    住房公积金

92.52

92.52

 

 

 

 

 

 

 

 

 

 

 

 

 

2130705

    702026002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342.00

 

 

 

 

 

 

 

 

 

 

 

 

 

342.00

 

二十三、公共财政拨款(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

 

 

 

 

 

 

 

 

 

 

 

 

 

 

 

 

 

 

 

 

预算22表

公共财政拨款—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合计

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

专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资本性支出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对企业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其他支出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二十四、公共财政拨款(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23表

公共预算拨款--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其他支出

 

 

合计

 

 

 

 

 

 

 

 

 

 

 

 

 

 

 

 

二十五、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预算20表

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填报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工资福利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

**

1

2

3

5

4

6

 

合计

 

 

 

 

 

 

 

 

 

 

二十六、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21表

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其他支出

 

 

合计

 

 

 

 

 

 

 

 

 

 

 

 

 

 

 

 

 

二十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

 

 

 

 

 

 

 

 

 

 

 

 

 

 

 

 

 

 

 

 

预算22表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合计

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

专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资本性支出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对企业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其他支出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二十八、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23表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其他支出

 

 

合计

 

 

 

 

 

 

 

 

 

 

 

 

 

 

 

 

 

 

二十九、上级补助收入(公共财政补助)支出预算表

 

 

 

 

 

 

 

 

 

 

 

 

 

 

 

 

 

 

 

 

预算22表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合计

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

专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资本性支出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对企业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其他支出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三十、上级补助收入(公共财政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25表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其他支出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三十一、上级补助收入(政府性基金补助)支出预算表

 

 

 

 

 

 

 

 

 

 

 

 

 

 

 

 

 

 

 

 

预算26表

上级补助收入-政府性基金补助支出预算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合计

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

专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资本性支出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对企业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其他支出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三十二、上级补助收入(政府性基金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27表

上级补助收入-政府性基金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其他支出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三十三、上年结转支出预算表

 

 

 

 

 

 

 

 

 

 

 

 

 

 

 

 

 

 

 

 

预算28表

上年结转支出预算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合计

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

专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资本性支出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对企业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其他支出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三十四、上年结转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预算29表

上年结转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对企业补助

对企业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其他支出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三十五、政府采购预算表

 

 

 

 

 

 

 

 

 

 

 

 

 

 

 

 

 

 

 

 

预算30表

 

政府采购预算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编码

采购品目名称

型号规格

采购数量

计量单位

总计

其中:当年预算安排金额

 

公共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上年结转结余

 

公共财政拨款合计

经费拨款

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公共财政补助

政府性基金补助

 

 

合计

 

 

 

 

 

 

 

 

 

 

 

 

 

 

 

 

 

 

 

 

 

三十六、支出预算拨款方式表

 

 

 

 

 

 

 

 

 

 

 

 

 

 

 

 

 

 

 

预算31表

支出预算拨款方式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功能科目)

总计

下单位数

统发工资

审批专款

财政代扣

合计

其中:社会保障缴费

合计

培训费

工会经费

福利费

小计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

职业年金缴费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含生育保险)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小计

工伤保险

失业保险

残疾人保障金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258.43

1102.64

200.61

130.43

 

65.53

 

4.65

3.91

0.74

 

512.05

598.83

44.91

5.10

4.08

35.73

 

702

县乡财中心

2258.43

1102.64

200.61

130.43

 

65.53

 

4.65

3.91

0.74

 

512.05

598.83

44.91

5.10

4.08

35.73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258.43

1102.64

200.61

130.43

 

65.53

 

4.65

3.91

0.74

 

512.05

598.83

44.91

5.10

4.08

35.73

2010301

   702026002

   行政运行

1693.49

879.70

70.18

 

 

65.53

 

4.65

3.91

0.74

 

512.05

256.83

44.91

5.10

4.08

35.73

2080505

   702026002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0.43

130.43

130.43

130.43

 

 

 

 

 

 

 

 

 

 

 

 

 

2130705

   702026002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342.00

 

 

 

 

 

 

 

 

 

 

 

342.00

 

 

 

 

2210201

   702026002

   住房公积金

92.52

92.52

 

 

 

 

 

 

 

 

 

 

 

 

 

 

 

 

 

 

 

 

 

 

三十七、单位人员情况表

 

 

 

 

 

 

 

 

 

 

 

 

 

 

 

 

 

 

预算32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单位:人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编制人数

实有人数

在校
学生
人数
(人)

总计

在职人员

离休
人员

退休人员

合计

全额

差额

自收
自支

合计

行政
人员

事业人员

合计

全额

差额

行政
编制

事业
编制

合计

A、全额管理人员

B、差额管理人员

C、自收
自支

**

**

1

2

3

4

5

6

7

8

15

16

23

28

29

30

31

32

33

  

 

 

 

 

 

200

122

57

65

65

 

 

 

78

78

 

 

702

县乡财中心

 

 

 

 

 

200

122

57

65

65

 

 

 

78

78

 

 

  702026002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200

122

57

65

65

 

 

 

78

78

 

 

 

三十八2024“三公”经费预算表

 

 

 

 

 

 

预算32表

“三公”经费预算明细表

单位:702026002-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总计

因公出国出(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合计

 

 

 

 

 

天岳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部分  天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单位)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部分  平江县财政局关于批复 2024 年县级部门预算批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