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搬迁工程图纸设计

来源:湖南省岳阳市政府采购网 2013-03-28 00:00
| | | |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经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批准,对其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搬迁工程图纸设计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HNTHPJZC2013-003
2.2 项目名称: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搬迁工程图纸设计 
2.3  建设地点:平江县开发区
2.4  规    模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搬迁工程图纸设计 
2.5  设计周期:30 天(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包括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搬迁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相关工作和后续设计服务工作。
2.7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具备有效的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岳阳市外企业按岳建发[2013]8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岳企业登记证;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类乙级或者房屋建筑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其它人员、设备、资金、管理、经验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4 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总设计负责人应具备贰级注册建筑师或高级工程师资格;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各专业设计负责人及主要设计人员必须是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
3.5 投标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无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肆仟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 013 年4月16日下午16点00分之前(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保 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 .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2013年 3月 28日~2013年 4月 1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请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持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项目总设计负责人的国家 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备案资料(外来企业提供)、入湘登记证(省外企业提供)等原件(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南省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400元,售后不退。
6.3  本项目对未中标单位不支付任何投标补偿费。
6.4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34 17 9 30 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湖南省外 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址:平江县城关镇北街
联 系 人:吴先生
    话:150740022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水利局老办公楼2楼(南湖大道142号)
联  系 人:余小姐 
电     话:18711227799
传     真:0730-623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