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12年度农村沼气项目建设水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3-15 00:00
| | | |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生态能源管理局的委托,对平江县 2012年度农村沼气项目建设水泥采购(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GDPJCGZB2013-008)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项目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平江县 2012年度农村沼气项目建设水泥采购,其余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一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至(六)的规定。
(二)、投标人特定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必须是水泥生产或经销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3年3月15日起至2013年3月2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到12时,下午2时30分到5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及本公告第二项投标人特定资质要求的资料原件(一套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3年4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平江县生态能源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采购人联系人:池先生  联系电话:1507304778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5173067766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