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天和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电气设备采购与安装询价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10-21 00:00
| | | |
平江县天和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的委托,湖南省国鼎招标咨有限公司对 平江县天和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电气 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 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 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1、 项目名称: 平江县天和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电气 设备采购与安装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详见询价文件。
2、项目编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GDXJ2013-039
3、供应商资质:
3.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至(六)的规定。
3.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取得生产许可证,近三年相同水轮机调速器的销售业绩在10台以上;
2、水轮机调速器取得欧盟CE认证;
3.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价文件提供时间、地点
4.1从2013年 10 21 日至2013年 10 月2 5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00~17:00(北京时间)征集供应商,请有意愿的供应商在上述规定时间内 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要求的资料 等原件(一套复印件)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4.2、供应商代表应是供应商单位的固定工作人员,一个供应商只能购买一份询价文件,购买询价文件时供应商代表应留下自己的真实电话号码并时刻保持畅通,以便于联系。否则因联系不到而造成供应商权益的损失由供应商自己负责。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 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3年10月29日15时30分 (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送至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3 逾期或未按照询价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平江县天和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戴先生                 联 系 人:李小姐    
电    话: 18073021000            电    话:15173067766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环卫大厦六楼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