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人民防空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9-27 00:00
| | | |
平江县 人民防空办公室 的委托,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平江县 人民防空设备采购与安装 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有意愿的单位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 平江县 人民防空设备采购与安装 项目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项目编号: 采购编号: GDTP2013-004
3、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4、供应商资质: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至(六)的规定。
4.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 拟供的设备,必须是根据湘防办联字 [2006]1号文规定的保密要求选定的型号之一 ,且能与省、市人防现有系统兼容
5、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请 你单位 2013 9 27 日至 2013 10 9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00~17:00(北京时间)到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和第4.2条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的证明原件 (一套复印件) 购买谈判文件。
5.2 谈判文件售价: 400 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 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3年 10 11 日15时30分 (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送至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 谈判 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 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 响应 文件, 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 收。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平江县 人民防空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先生                           联 系 人: 李小姐
电    话:    13874049648                    电    话:  15173067766 
地    址:   平江县城关镇                 地    址: 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
监督机构: 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 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