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城区排水防涝设施普查和建立数据库项目

来源:未知来源 2013-12-09 00:00
| | | |

平江县城区排水防涝设施普查和建立数据库项目

询价采购公告

    受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采购人)的委托,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对  平江县城区排水防涝设施普查和建立数据库项目 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1. 项目名称:  平江县城区排水防涝设施普查和建立数据库项目 

采购内容平江县城区排水防涝设施普查和建立数据库     

项目预算金额:42.5万元

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2、项目编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FZXJ2013-054

3、供应商资质: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及同类项目经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设备和经济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履约记录。

 3.3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价文件提供时间、地点

5.1从  2013   12  9 日至  2013 12  11 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到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详细地址),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负责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上年度交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前来购买询价文件。

5.2询价文件售价:  400 元/套。询价文件售后不退。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3  12 17日(星期)上午 930分(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送至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 (采购代理机构指定地址)。

5.3 逾期或未按照询价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采购代理机构: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主任               联 系 人:          喻小姐                  

电    话:      18627523788            电    话: 0730-666881618075701300          

地     址:      平江县新城区          地  址: 平江县新城区电力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