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昌安大道建设工程监理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10-22 00:00
| | | |
受平江县安定镇财政所的委托,湖南省国鼎询价咨有限公司对平江县昌安大道建设工程监理进行询价采购, 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1、 项目名称: 平江县昌安大道建设工程监理采购
    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昌安大道建设工程监理采购。 询价控制价 为:人民币180000元 监理范围为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期为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缺陷责任期结束, 详见询价文件。
2、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GDXJ2013-042 
3、供应商资质:
3.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至(六)的规定。
3.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本次询价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总监理工程师1人必须具有相关专业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资格,专监1人,必须具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4、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价文件提供时间、地点
4.1 从2013年10月 22 日起至2013年10月 28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 9 :00~17:00(北京时间)征集供应商,请有意愿的供应商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第二项供应商特定资质条件的原件(留一套复印件)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询价文件。
4.2 询价 文件售价:400元/套。询价文件售后不退。供应商代表应是供应商单位的固定工作人员,一个供应商只能购买一份询价文件,购买询价文件时供应商代表应留下自己的真实电话号码并时刻保持畅通,以便于联系。否则因联系不到而造成供应商权益的损失由供应商自己负责。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 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3年10月 29 16 00 分(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送至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3 逾期或未按照询价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平江县安定镇财政所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国鼎询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仇先生                       联 系 人:李小姐    
电    话: 13874045500                  电    话:15173067766    
地    址: 平江县安定镇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环卫大厦六楼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