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工作服采购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3-21 00:00
| | | |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工作服采购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受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 (采购人)的委托,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对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工作服采购  (项目名称)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1、项目名称: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工作服采购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项目编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FZZFJZ2013-001   

3、供应商资质:

3.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3.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有服装制作加工及销售能力;

3供应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4.12013  3  21 日起至 2013  3  27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北京时间)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携带以下相关资质原件[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在本单位交纳的养老保险证明、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购买谈判文件。

4.2谈判文件售价: 400 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3  3  29 日(星期 09  00 分(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送至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  (采购代理机构指定地址)。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胡主任                 联 系 人:            艾小姐                

电    话:    13077197666              电    话:   0730-6668816、18075701300     

地    址:     平江县开发区            地   址: 平江县新城区电力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