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摩托车采购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2013-03-11 00:00
| | | |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摩托车采购
询价采购公告
 
 受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 (采购人) 的委托,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对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摩托车采购  项目 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 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 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1、项目名称: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摩托车采购   
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2、项目编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FZXJ2013-006 
3、供应商资质:
3.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3.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3.2.1 代理商具有摩托车及配件销售的能力;
3.2.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价文件提供时间、地点
4.1从   2013    3     11   日至   2013    3    13   日,每日8:0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详细地址 ),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携带以下相关资质原件【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前来购买询价文件。
4.2 询价文件售价:   400  元/套。询价文件售后不退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 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3     3     18  日(星期  一   )下午   15   时(北京时间)。
5.2  响应 文件送至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  ( 采购代理机构 指定地址)
5.3 逾期或未按照询价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 响应 文件恕不接受。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胡主任                  联 系 人:             艾小姐                   
电    话:     13077197666        电    话:    0730-6668816、 18075701300                 
地    址:      平江县开发区       地   址:  平江县新城区电力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