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基准地价更新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3-04 00:00
| | | |

 

受平江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湖南省国鼎招标咨有限公司对平江县基准地价更新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 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 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1、 项目名称: 平江县基准地价更新项目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对全县所辖16个建制镇、11个乡和平江工业园进行基准地价更新。详见询价文件。
2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GDXJ2013-007
3 、供应商资质:
3.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至(六)的规定。
3.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取得省B(一)级或以上的土地评估资质;近二年内具有至少一个县的更新经验。
4 、询价文件提供时间、地点
4.1 从即日起至2013年3月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00~17:00(北京时间)带①单位介绍信②营业执照副本③税务登记证副本④《组织机构代码证》⑤经验证的《社保登记证》⑥资质证明⑦购买人身份证原件⑧实例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和省厅验收意见书(①带原件留原件,②③④⑤⑥⑦⑧带原件留复印件)到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询价文件。
4.2 询价文件售价:400元/套。询价文件售后不退
5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3年3月1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送至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3 逾期或未按照询价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平江县国土资源局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叶女士            联 系 人:李小姐   
    话:13786072556           话:15173067766   
    址:平江县城关镇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环卫大厦六楼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