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开发区粮食局前绿地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本站原创 2010-06-18 00:00
| | | |

平江县开发区粮食局前绿地提质改造工程

成交公告

 

采购编号:FZXJ2010-005

采购公告发布日期: 2010 6 4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平江县建设局的委托,经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的批准,对平江县开发区粮食局前绿地提质改造工程采用询价采购。本项目于 2010 6 18 在平江县新城区电力综合楼(百信超市)四楼电教室进行询价会议,经询价小组集体评议,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第一名:湖南景然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报价为231684.00元)

询价小组成员名单:李佳俊   张军良   江述

公告期限为七个工作日,在此期间若有异议,请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采购人:平江县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平江县新城区

采购人联系人: 先生        电话:13786073777

采购代理机构: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地址:平江县新城区电力局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先生   电话:0730-6668816

监督单位: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                                                              日期: 2010 6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