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财政局公务卡系统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2009-09-16 00:00
| | | |

平江县财政局公务卡系统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平江县财政局的委托,经平江县政府采购办批准,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就平江县财政局公务卡系统设备采购接受合格的国内供应商谈判报价。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编号:ZHTP2009023

二、采购内容:平江县财政局公务卡系统设备采购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2是主要设备的生产或授权经销商 

四、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09年915--2009年921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开始。

2、获取谈判文件方式:供应商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主要产品生产或授权证明等原件到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平江县天岳开发区坪上东路)购买。谈判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供应商请自带U盘拷贝电子谈判文件

五、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2009年9月22日下午3时30分前。

2、谈判时间:2009年9月22日下午3时30分。

3、谈判地点: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平江县天岳开发区坪上东路)。

六、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江县财政局

采购人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采购人联系人:邱先生  电话:15842894234

采购代理机构: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 15173067766

E-mailFCM9898@163.com 

2009年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