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2009-2011年需采购的部分办公设备协议供货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2009-02-06 00:00
| | | |
    经平江县政府采购办批准,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就确定平江县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2009-2011年需采购的部分办公设备,协议供货单位采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平江有销售网点的公司参加谈判。有关事项如下:
  一、竞争性谈判文件编号:ZHTP2009001。
  二、项目名称:平江县行政事业单位部分办公设备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2、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平江县内有经营一年以上网点;
  3、政府采购规定的其它条件;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09年2月5日—2009年2月14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有关证件。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售后不退。
  七、谈判响应性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09年2月17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20分。
  八、谈判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及竞争性谈判开始时间:2009年2月17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30分。
  九、竞争性谈判地点: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十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0-6283042
  采购代理机构: 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平江县天岳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 13874008298,
  E-mail: FCM9898@163.com
  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〇九年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