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土平江》——平江起义纪念馆主题推介宣传片制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2011-04-22 00:00
| | | |

平江起义纪念馆委托,平江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就《热土平江》——平江起义纪念馆主题推介宣传片制作实施政府采购,本项目经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公室批准为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国内注册供应商参加谈判报价。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内容:《热土平江》——平江起义纪念馆主题推介宣传片制作采购

二、采购编号: ZHZB2011002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国家认定的传媒单位,拍摄制作过市级以上专题片三件以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1422日-2010年512日(上午8时00分~1200,下午1时00~5时00分,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方式:有意向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国家认定的传媒单位证明等原件,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份400元,售后不退。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1年5月13日15时00分前。

    2、开标地点: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

    六、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江起义纪念馆

    采购人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采购人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3762048777

    代理机构:平江县志宏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5173067766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