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翘楚棠小区前期物业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平江县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12-07 09:32
| | | |

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暂行办法》、《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规定,岳阳市平江县翘楚棠小区项目,前期物业管理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平江县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平江县翘楚棠小区

三、项目概况:

平江县翘楚棠小区项目位于平江县甲山大道,小区规划占地面积 60876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07455.22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 164730.66 平方米、商业部分建筑面积 2544.97平方米,物业用房 820 平方米,地下车位面积39359.59平方米,绿化面积 21486.88 平方米。

四、投标申请人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投标前三年内没有违法、悔标及其他信用档案的不良记录;

3、投标人必须是平江县物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4、投标人服务的住宅项目面积不得少于20万平方米;

5、投标人必须是守信企业(注册地行政部门的信用证明或省协信用报告)。

6、依据《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岳阳市前期物业招投标管理办法知》凡被列入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物业企业,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前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物业管理办公室开具的《企业资信证明》原件;

2、《工商营业执照》(经年审合格)原件及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年审合格)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企业不需要);

4、税务登记证(经年审合格)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企业不需要);

5、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如属法定代表人授权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说明:投标申请人提供以上资料均一式一份,并按上述顺序装订。所有复印件需加盖物业企业公章,有任何一项缺漏,报名都将被拒绝。投标申请人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投标资格。

六、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12月12日下午5:00前到平江县电商产业园九楼湖南雅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办法

1、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12月12日下午5:00前到平江县电商产业园九楼湖南雅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逾期将做弃权处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现场现金支付,并由招投标代理公司湖南雅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出具收款收据。

八、招标联系方式

联系人: 粟元    联系电话: 13548917222

平江县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