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扶贫特惠保”政府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7-07-03 18:05
| | | |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扶贫特惠保”政府采购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7622

    三、更正事项:根据保险行业的特殊性,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修改

1、原招标文件中的“法定代表人”、“分支机构负责人”、“县级分支机构负责人”、“市级分支机构负责人”均修改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2、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方式修改为: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总公司或其分支机构所属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或其它账户提交的投标保证金。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迟至2017年7月18日9时30分。

4、采购人已将按上述要求修改后的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的方式发至已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报名时的预留邮箱,请供应商按修改后要求编制投标文件。

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系人:罗主任                 电话:18973001067

    采购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5173067766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