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品供应配送服务项目更正公告3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2017-06-06 15:38
| | | |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品供应配送服务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5月18日

三、更正事项:

根据部分投标人提出的问题作如下答复

问题1:招标文件第20页,综合评分表第5条。

答:已作相关修改和补充,详见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的《更正公告》。

问题2:招标文件第36页条款名称多家代理商参加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规定。

答: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可以授权多家代理商,招标文件规定是所有拟投标产品完全相同时按一家供应商计算,本次招标的产品分别为学生饮用奶、面包及火腿肠,当投标单位三样产品型号和生产厂家都相同时,按一家供应商计算。

问题3:招标文件第61页“政府采购优先采购两型产品”和第62页“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答:本项目为招标固定价,招标文件第61页“政府采购优先采购两型产品”和第62页“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不适用。

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话:1376206204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43号   

联  系    人:余女士          电话:18974016070

监  督  机  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