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及项目咨询协议服务更正公告二

来源:未知来源 2015-12-09 00:00
| | | |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及项目咨询协议服务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5年12月1日

三、更正事项:

     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须知10.3条修改为“招标文件前附表”中“政府采购合同格式条款(前附表)”和“采购人要求”中的一般商务和技术条款(参数),在超出允许偏离的条款数(最高项数)时,在评标时将其视为无效投标。前述章节中一般商务和技术条款允许偏离的最高项数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采购人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536700118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李烽  电话:15173067766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