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品供应配送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2017-05-24 10:06
| | | |

各投标单位:

平江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品供应配送服务项目(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17]0139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HNTHPJZC2017-001),现将招标文件进行如下更正:

第八章服务要求,第2点规格及质量要求:增加(3)火腿肠:应当采用密封包装,质量及其标识应执行国家标准GB/T20712-2006,重量每根不少于35克,等级为优质,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食品安全标准规定要求,常温条件下保质期达到三个月,保证有猪肉、鸡肉等四种口味更换。

更正通知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正,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已经发出的招标文件及资料与本更正通知不一致的,应以本更正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话:1376206204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43号   

联  系    人:余女士          电话:18974016070

监  督  机  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