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三阳大道西侧工业储备用地地块二土石方工程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 2019-08-29 15:54
| | | |

平江县三阳大道西侧工业储备用地地块二土石方工程(政府采购编号:平财采计[2019]0412号,委托代理编号:GDTP2019-080)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三阳大道西侧工业储备用地地块二土石方工程

2、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19]0412号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

预算(元)

B0302土石方工程

土石方工程

详见清单

3646230.72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B0302土石方工程

土石方工程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1、工期要求60天

2、质量要求合格

3、保修要求:按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279号令)规定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近三个月(20195月至2019年7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最近一个月内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7、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8、其他说明。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投标单位必须登录CA,下载资审文件,并上传资格审查证明材料方可视为报名成功。若未以上操作,则视为无效投标。

2、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左侧胶封成册,一式,格式详见资格审查文件

3、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9517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分公司(平江县东方红面道馆二楼),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17711609488

采购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英

电话:15173067766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采购监管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