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物业安保服务政府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05-09 00:00
| | | |

一、项目名称:平江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物业安保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DPJCGZB2019-003

三、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P32页“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评分表”第三项“获奖评价”中“1、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开始计算)以来获得过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计6分,最多计1项,不超过6分。2、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开始计算)获得县级及以上物业协会颁发的荣誉的计4分,最多计1项,不超过4分。3、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近三年(2016年1月1日开始计算)获得县级及以上物业协会颁发的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的计2分。”修改为“1、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开始计算)获得县级及以上物业协会颁发的荣誉,国家级的每个计6分,省级的每个计5分,县级的计4分,计分不超过10分(累计超过10分的计10分)。(同一年度同时获得国家、省、县级荣誉的,只按本年度最高行政级荣誉一项计分,提供原件备查,本项计分如供应商已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供应商可凭荣誉证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参与计分)2、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近三年(2016年1月1日开始计算)获得县级及以上物业协会颁发的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的计2分。(提供原件备查)”。

2、取消并删除原招标文件P103页五、其他要求中的“(2)具有三年以上从业经历或二个以上医院后勤服务项目类似经验;”

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中医院、平江县妇幼保健院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76277764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道馆二楼

联系人:方女士

电话:15173067766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钟先生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