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至九江铁路规划研究服务费

来源:采购科 2021-02-03 15:32
| | | |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21】000033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长沙至九江铁路规划研究服务费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2月02日

四、更正内容:

1、根据部分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的质疑,现将招标文件商务部分评分标准澄清和修改如下:

序号

评审内容

(45分)

评   审  标   准

评审计分

2

获奖情况(8分)

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2020 年12月31 日,以获奖时间为准):

1、供应商2015年1月1日至今(以获奖证书时间为准),获得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轨道交通一等奖的每项得1分;二等或三等奖的每项得0.5分,累计最高得4分。

2、获得政府部门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情况:获得国家级特等奖每项得2分;获得国家级(除特等奖以外)奖项的,每项得1分;获得省级奖项的,每项得0.5分,累计最高得4分。

注: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不提供的不得分。

 

 

合  计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余兰

电话:1839007606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岳阳仁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电商产业园6

联系人:郑女士

电话:0730-688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