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教育技术中心平江县2022年中小学校云教室设施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采购科 2022-07-21 17:51
| |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22]000095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2022年中小学校云教室设施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月6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第二节“设备清单和技术参数要求一览表”中“75吋交互智能平板一体机”要求“提供国家认可的权威机构出具的软件检测报告复印件加制造商公章”统一修改为:“提供第三方(在政府相关部门登记或备案)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

2、商务部分评分因素修改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分标准

分值

1

类似业绩

投标人近3年(以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具有类似业绩的,每提供一个计2分,最多计6分,以业绩合同上的甲方签订日期为准。(提供合同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作为依据)。

6

2

产品功能及品牌可靠性评价

1、所投IDV学生云终端机平均无故障时间在12万小时及以上的计3分;6万-12万小时(不含12万小时)的计1分;低于6万小时的不计分。(提供第三方(在政府相关部门登记或备案)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作为依据)。

2、所投交互式一体机触控玻璃具备抗菌作用,24小时总抗细菌率大于95%以上的计3分;(提供第三方(在政府相关部门登记或备案)出具的测试检测报告证明复印件作为依据)。

3、交互智能平板一体机具备本机自带教学应用软件,其中教学学科工具在12科及以上的计4分,8-11科的计2分,8科及以下的计1分,(提供第三方(在政府相关部门登记或备案)出具的软件检测报告复印件作为计分依据)。

4、所投交互式一体机制造商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认证,每一个计1分,最多计3分。(提供证书复印件作为依据)。

5、所投IDV学生云终端机近三年来获得过云课堂(云桌面)“用户满意度”排名第一的计2分,第二的计1分,第三及以下的计0.5分。每年在在排名中,选择排名最高的一次计分,计分可累加,总分不超过6分。(提供CCW等第三方(在政府相关部门登记或备案)出具的近三年云课堂(云桌面)“用户满意度”排名证明复印件作为计分依据)。

19

3

售后服务

1、投标人所投核心产品(IDV学生云终端机)获得生产厂家售后服务承诺函的计2分。

2、为了保障服务质量,所投IDV学生云终端机设备厂商取得符合GB/T 27922-2011标准的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证书,达到5星级的计3分,达到4星级计2分;达到3星级的计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作为计分依据)。

5

4

合计

 

30

3、技术部分评分标准修改为: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分标准

     

分值

1

主要技术要求响应

所投产品配置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计18分。其中★代表最关键指标,不满足该指标项将导致投标被拒绝;无标识则表示一般指标项,一项不满足扣1分,扣完为止。

18

2

实施方案

根据投标人实施方案中的技术方案、工期保证措施、质量保证措施、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措施、项目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人员配备安排、售后服务等进行评价,最高计16分。

评审说明:缺、漏、偏离、不完整、不合理的每处扣2分,包括但不限于语言、文字等其它错误的每处扣0.5分,不符合法律、法规或项目所在地行政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计0分,扣分扣完本项为止。

16

3

产品质量评价

1、为保证交换机设备在受到外界机械碰撞时能够正常运行,所投交换机IK防护测试级别达到IK05及以上的计4分,IK01-05的计2分,IK01及以下的不计分。(提供第三方(在政府相关部门登记或备案)出具的测试报告复印件作为计分依据)。

2、为确保黑板质量及师生健康,投标人所投推拉黑板具有以下检测合格报告的:①金属黑板漆中游离甲醛,可溶性汞含量的检测报告;②黑板面板漆膜硬度的检测报告;每个计1分,最多计2分(提供第三方(在政府相关部门登记或备案)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作为计分依据)。

6

4

合计

 

40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修改为:2022年8月9日09时30分。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方亚南

电 话:0730-6261398

2、采购人

名 称:平江县教育技术中心

地 址:平江县三阳乡平源村

联系人:胡先生

电 话:13789024086

邮 编:/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道馆二楼

联系人::方亚南

电 话:0730-6261398

邮 编:414500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