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项目土石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5-04-03 00:00
| | | |

平江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项目土石方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平江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项目土石方工程已由 平发改招核【2015】24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平江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重点项目指挥部 ,招标代理机构为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平江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项目土石方工程              

2.2  建设地点:                平江县开发区                            

2.3  规    模:             计划投资约120万元                           

2.4  工期要求:                    20 天                                     

2.5  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要求的合格       

2.6  保修要求:     按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279号令)规定。    

2.7  招标范围 :    土石方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

    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

3.4  本项目的弃土场地须由投标人自行落实,在投标函中作出承诺并注明弃土地点。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平江县土石方工程评标定标试行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贰万元整   ,预交低价中标差额履约保证金金额为:  壹拾贰万元整 ,合计 人民币壹拾肆万元整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5年  04  月17 日16时00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5年04月03日~2015年04月16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平江县政府网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地址:http://www.pingjiang.gov.cn?/wj/FZJG2015-015.rar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网上(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网)发布方式,投标人自行下载。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5年  04 月 23 日09时30分,地点为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本次开标须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亲自到场参加,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和平江县政府网(http://www.pingjiang.gov.cn?)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0-6284469 。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平江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重点项目指挥部        

地    址 :          平江县城关镇                             

联 系 人:              李先生                              

电    话:             13762777649                      

 

招标代理机构: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平江县新城区电力局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

联 系 人:         易小姐            

电    话:   0730-6668816,18075701300   

传    真:    0730-6668816               

电子邮箱:    393316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