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甲山河风光带新城片区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补充通知3

来源:未知来源 2015-03-16 00:00
| | | |

 各投标单位:

    平江县甲山河风光带新城片区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因本次招标为水利工程,是整个项目的建设基础,为了不影响本项目市政及桥梁标段的施工,根据有关要求,现对工期及标段做如下修改:

    1、工期要求修改为:27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修改为:2015年4月3日。

    2、标段划分修改为:共分两个标段,第一标段为平江县甲山河风光带新城片区建设项目绿化、景观、水电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15219535.25元(见已发出的经财政审定的工程量清单绿化、景观、水电部分);第二标段为平江县甲山河风光带新城片区建设项目水利建设工程部分,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9259293.47元(见已发出的经财政审定的工程量清单水利部分),投标人可以就上述标段中的一个或全部投标报价,每个标段必须有独立的项目管理机构和施工机械设备。

    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迟至:2015年3月31日9时30分。

    补充通知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正,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补充通知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