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育才中路工程建设项目监理

来源:未知来源 2014-04-24 00:00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育才中路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施工监理已由平江县发改局以平发改招核[2014]2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平江县育才中路工程建设项目监理

2.2  建设地点:平江县城关镇

2.3  规    模 :平江县育才中路工程位于平江县城区,全长950米,路宽30米,本次招标金额约45万元。

2.4  监理服务期: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及国家规定的合格质量要求。 

2.6  招标范围: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具备有效的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总监理工程师1人必须具有市政专业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资格,专监必须具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专业市政工程)。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必须符合湘建建〔2010〕109号文要求。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8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的16时00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4年4月24日~2014年4月28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持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证书原件及社保证明原件等资料(所有资料备复印件壹套并加盖公章)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4年5月21日15时30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 0730-6284469 。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邮  编: 414500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50809696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15173067766

邮    箱:349616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