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手术部净化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4-01-23 00:00
| | |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手术部净化项目采购与安装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招标,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手术部净化项目采购与安装

2.2  建设地点:平江县城关镇

2.3  规    模:手术部设计面积约2470㎡;净化面积约1940㎡。

2.4  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招标范围:含手术部的深化设计、净化装修、配套设备、材料的设计(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建筑平面图及相关技术参数和规范要求进行各专业深化设计,要求达到施工图标准)与施工,以及配套设备和材料的选配、采购、运输、安装、调试、维保、主管部门的检测验收,免费培训招标方技术人员、操作人员和维护人员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2011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一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的类似净化项目业绩,以竣工检测报告为准;

3.3  项目负责人(兼施工负责人)具有装饰装修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设计负责人具有室内建筑师或室内设计师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具体要求为: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要求均无在建工程。上述所有人员必须是本公司职工且巳按规定交纳了社保资金(社保资金至少缴纳近6个月);

3.4  取得质量管理认证(GB/T 19001-2000 ISO 9001:2000)、环境管理认证(GB/T 24001-2004 ISO 14001:2004)、职业健康认证(GB/T 28001-2001)等三项认证。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为人民币1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的16时00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从2014年1月23日~2014年1月27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上班),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建造师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建筑装饰设计资质证书、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机电设备工程安装专业承包资质,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资质,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的建造师证、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装饰装修或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证及以上相关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和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三类人员安全考核证书的证件、投标人业绩证明等原件(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获取招标文件和平面图纸。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4年2月19日15时00分,地点为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

7.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6284469。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邮  编: 414500                   

 联系人:方先生                     

 电  话:0730-679910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15173067766

传    真:0730-6261398

邮    箱:349616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