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及广场项目设计招标

来源: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3-08-08 00:00
| | | |

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及广场项目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及广场项目设计招标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招核[2013 ] 72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及广场项目设计招标   

2.2  建设地点:              平江县大坪乡新义村、新访村                   

2.3      模:    地质博物馆建筑面积约5400㎡;地质广场面积约为:40002

2.4招标范围:        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2.5设计服务期:             总设计工期为90日历天(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计)    

2.6 设计文件质量:   满足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及编制深度要求     

2.7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本专业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本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拟任本招标项目的各专业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壹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38271600。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388日~2013812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上班),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负责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的注册证、职称证;各专业负责人(建筑、结构、水电)职称证及以上相关人员上年度在本单位交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以上资料均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方式答复投标人。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30828日上午09 00分,地点为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和平江县政府网(http://www.pingjiang.gov.cn?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6284469

1 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   

    址 :      平江县新城区       

联 系 人:          杨先生          

    话:         13874004168       

 

 

招标代理机构: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  平江县新城区电力局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 

联 系 人:        吴小姐             

    话:   0730-666881618075701300 

    真:    0730-6668816             

电子邮箱:      FZZBZX@126.com